VIP会员  第3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北京永洁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8600670695

北京永洁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

层流床、层流床罩、层流消毒罩、医用层流床、单人无菌室、洁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介绍垂直层流床的主要作用原理及特点
新闻中心
介绍垂直层流床的主要作用原理及特点
发布时间:2021-05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垂直层流床是一种垂直单向流动的无菌空气净化设备,它特别适用于血液病、接受放化疗及其他免疫力低下患者入住。垂直层流床由空气净化、照明灭菌、操作控制三部分组成。工作时,顶部的风机吸入环境空气,经空气净化系统过滤,成为无菌洁净空气,再以层流的方式送入病床内。空气由病床内流向病床外,确保病床内的患者生活在一个无菌、洁净的环境里,从而避免感染的发生。
垂直层流床其整体结构稳定,是高效的可移动空间,有效降低了疾病在其工作空间内的感染几率。
顶部为空气净化系统,四周以高透明度的防静电塑胶垂帘围护。工作时顶部的风机吸入环境空气,经空气净化系统过滤成为洁净空气,再以层流的方式送入工作区域。同时使工作区域内保持正压,以阻止外部空间的尘埃粒子进入工作区域。
主要特点
1、全进口优化低噪音送风系统,风量大、功率小、噪音低、可开机连续运转5万小时,适用病人不同状态下使用。
2、安全稳定的冷轧钢板(不锈钢)结构,拆装方便。
3、可移动(装有万向脚轮)洁净空间,保证罩内局部百级,罩外病房空间内相对高洁净度,更有利于病人防止感染。
4、专业降噪技术,能有效降低噪音。
5、四周透明软帘采用新型滑轮轨道装置可以移动,以病床为单元,独立封闭,构造成相对密闭环境气流呈正压,确保患者与不洁空气隔离,避免感染,可置于各类普通病房。